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市场料美国年内升息且希拉里赢得大选 美指刷9个月高点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6-10-24 17:4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10月24日)美元指数再度刷新9个月高点98.85,主要因美联储(Fed)年内升息的预期升温,以及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赢得大选的可能性下降等因素支撑。

本交易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一度涨至98.85,为2月3日以来最高水平,延续此前连续3周的涨势。

上周五(10月21日)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一次会议上表示,“回归逐渐升息的步伐是合理的,尽早升息要比推迟好。”

且近期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和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等官员均发表了强硬言论,他们的表态促使投资者消化美联储12月升息这一预期。根据CME FedWatch,利率期货暗示(FED)12月升息的机率约为70%。

市场分析师称,另一提振美元走势的因素是近期的民意调查,民调显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料将于11月8日的总统大选中击败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

伦敦蒙特利尔银行(BMO)CApital Markets汇率策略师Stephen Gallo表示,“美元走坚,且近期不会大跌。若美国选举的确定性进一步提升,则美元还会再进一步上涨。若特朗普胜出,我认为美联储可能不会升息。”

与此同时,美国股市期权仓位显示,市场预期希拉里将胜出。标普500指数相关的期权仓位数据显示,保护投资者免于受到选后股价重大冲击的合约的需求几乎没有增加。

澳洲国民银行(NAB)日本市场销售主管Shinichi Kashiwagi指出,“有关两位候选人的重大消息都可能导致汇市波动,我们需要静候本周五(10月28日)将公布的美国GDP数据,以从中寻获美元走势的线索。”

此外,日内目前欧元兑美元位于1.0885附近。

上周四(10月20日)欧洲央行(ECB)宣布维持超宽松货币政策不变,但保留了12月祭出更多刺激举措的可能性。

北京时间16:05,美元指数报98.62,欧元/美元报1.0885/8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