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英债下跌且政局疑虑不散 英镑走软陷于低位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6-10-17 17:5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10月17日)英镑兑美元于1.22关口下方交投,目前位于1,2175附近水平。与此同时,英镑兑欧元亦走贬,因英国公债收益率上升,以及媒体报导称财政大臣与其他阁员对英国脱欧条件的立场冲突,拖累英镑走势。

英国每日电讯报指出,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因批评首相特雷莎梅的“硬脱欧”立场,被排除在政府会议之外后,可能会辞职。尽管财政部否认哈蒙德将辞职,但交易员表示,这对提振英镑信心没有什么帮助。

日内英镑兑美元跌至1.2142,自特雷莎.梅提出可能“硬脱欧”的谈话后,英镑/美元过去2周已贬值逾6%。

与此同时,日内欧元兑英镑上涨0.2%至0.9020,英镑贸易加权指数报73.9,距上周触及的73.4纪录低点不是很远。10月11日止当周,投机客减持英镑空头押注。

日内交易员称,英国公债遭抛售,正在损及英镑人气。10年期英国公债收益率升至1.17%,交投于6月脱欧公投以来高位附近。

周一英国央行(BOE)副行长布罗德班特对BBC称,英镑疲软会导致通胀率上升超出2%的目标,但收紧货币政策会产生“不良后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