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BRC:英国9月零售支出增加 但脱欧忧虑恐打压未来销售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6-10-11 08:3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10月11日)公布的的一份调查显示,英国消费者支出在8月陷入疲软后,9月已加快脚步,但英国退欧计划可能令未来销售承压。

英国零售业联盟(BRC)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零售支出较上年同期上升1.3%,8月为下滑0.3%。

但BRC表示,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平均仅增长0.9%,为该组织于1995年开始发布此数据以来的最小升幅。

BRC执行长Helen Dickinson表示,“英国月度销售情况仍凸显出,零售支出波动较大,而且反映出经济面临的较长期不利因素。”

Dickinson在声明中指出,零售商已开始缓和英镑贬值推升进口物价的影响,进一步预示物价或将走升并侵蚀消费者的支出能力。

BRC还加入到其他商业组织的行列,呼吁首相特雷莎.梅尽量降低英国脱欧对经济的冲击。

BRC指出,9月同店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上升0.4%,8月为下滑0.9%。

与此同时,截至9月的3个月,英国总销售增长1.0%,增幅高于2016年的多数时候,但低于2015年。

周二信用卡公司BArclayCArd公布的另一份数据则更为乐观,显示7-9月消费者支出增长3.6%,增幅高于第一季度的2.8%和第二季度的3.1%。

Barclaycard并称,衡量消费者对英国经济信心的指数触及2014年开始追踪以来的最高水平,有48%的民众表示看法乐观,高于第二季度的3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