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隔夜暴涨3% 关注20上方阻力

来源:fx168 2016-09-22 10:3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白银周四(9月22日)亚市早盘一度刷新19.88美元的近两周高位。周三(9月21日)早些时候,日本央行意外调整政策框架使得美元/日元大幅走低,银价曾从19.08美元日低反弹至19.50美元上方,而随后美联储如期维持利率不变,银价纽约时段更是扩大涨幅超过3%,并刷新19.87美元的近两周高位。不过,尽管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强烈暗示年底前可能收紧货币政策。周四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初请以及成屋销售等经济数据的表现。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隔夜银价暴涨3%,并强势突破50日均线19.54美元。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扩张,双线水平初步金叉,KDJ指标向上,中期风险转为中性。4H级别上,指标暗示短期银价正积聚上行动能,若能站稳50日均线,进一步反弹目标在20/20.10美元的关键阻力。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9.88/90美元,进一步阻力在20、20.14、20.30、20.50、20.80、21以及21.13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19.54以及19.3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9、18.67、18.50/40、18.17、18、17.60以及17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周四建议投资者利用银价向19.64-19.57美元回落的机会谨慎、轻仓逢低做多,止损设19.50美元下方,目标看19.80-19.86美元,激进者看20美元上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日本央行(BOJ)周三(9月21日)宣布维持指标利率水平在负0.1%不变,但放弃了基础货币目标,考虑在必要时扩大货币基础,直到通胀率稳定在2%以上。同时,日本央行将“控制收益率曲线”作为新政策框架的核心,取消所持日本国债的平均期限目标,将购买长期国债,从而使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维持在当前零水平附近。

2.美国商务部(DOC)周二(9月20日)公布,美国8月新屋开工总数下降幅度大于预期,连续两个月增加后8月迎来大体下滑。美国8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下降5.8%,经季节性调整后年率为114.2万户,预估为119万户。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联储(FED)周三维持利率不变,但强烈暗示年底前仍可能收紧货币政策,因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更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会议上主张加息的票委猛增到了三位,使得持异议的投票委员人数创下2014年12月以来最多。

2.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周三表示,如不出现重大新风险,保持在目前的轨道之上,预计今年将加息一次。耶伦指出,多数人认为近期加息理由增强,联储基本同意加息是合适的,多数FOMC委员确实预计今年将加息一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