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9月6日白银投资晨报:50日均线存阻力 短期风险偏中性

来源:fx168 2016-09-06 10:1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白银周二(9月6日)亚市早盘基本持稳在19.50美元附近。周一(9月5日)因此前美国8月非农数据不佳令市场对美联储即将升息的预期消退,美元指数走低,银价当天收高,盘中最高触及19.56美元的近两周高位。周二投资者应关注美国非制造业PMI,美国就业状况指数(LMC)等经济数据的表现。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隔夜银价窄幅震荡,上方依然受到50日均线19.63美元阻力的压制。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位扩张,双线初步金叉,KDJ指标向上,但中期风险中偏下行。4H级别上,指标暗示短期银价可能陷入震荡,进一步反弹还需要站上50日均线。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9.63/67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9.80、20、20.30、20.50、20.80以及21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19.27/30以及19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8.40、18.17、18、17.60以及17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周二亚市盘初仍建议日内交易者利用银价向19.10-19美元回落的机会谨慎、轻仓逢低做多,止损设18.90美元下方,目标看19.25-19.35美元,激进者看19.50美元上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G20领导人峰会周一(9月5日)发布联合公报,警告全球经济成长弱于预期,下行风险持续,并重申仅靠货币政策无法带动经济均衡增长。另外,包括恐怖主义和移民在内的新挑战,令全球经济前景变得更加复杂,G20同意动用所有可用政策工具,推动经济强劲、可持续增长。

2.美国劳工部上周五(9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5.1万人,远超市场预期增加18.0万人,前值增加25.5万人;美国8月份失业率为4.9%,预期为4.8%,前值为4.9%;美国8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增长0.1%,预期增长0.2%,前值增长0.3%。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里奇蒙德联储主席莱克(Jeffrey Lacker)上周五表示,目前美国经济似乎足够强劲,证明有理由大幅升息。尽管招聘步伐放缓,美国就业市场仍处于上升之路,升息可能性只会增强,除非就业增长在未来几个月明显放缓。

2.美国商务部(DOC)上周五(9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工厂新订单录得九个月来最大增幅,因需求普遍增加,给陷于困境的制造业带来一线希望。数据显示,7月工厂订单较上月增加1.9%,预估为增加2.0%,6月下修后为下降1.8%,前值为下降1.5%。

3.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9月2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8月30日当周,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4834手,至74158手,为两个半月最低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