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8月31日白银投资晨报:18.40存在支撑 仍建议逢高做空

来源:fx168 2016-08-31 10:1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白银周三(8月31日)亚市早盘小幅上涨0.5%,并触及每盎司18.73美元日高。周二(8月30日)因美国消费(爱基,净值,资讯)者信心数据好于预期,且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加强了此前的鹰派言论,提振美元指数升至三周高位,银价当天承压下跌逾1%,盘中最低触及18.57美元。周三晚间投资者应关注美国ADP就业等经济数据,同时还有三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近几个交易日银价在18.40-19美元间窄幅震荡,表明下方有所支撑,但20与50日均线已经初步死叉。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收缩,双线死叉开口略微收敛,KDJ指标有触底反弹迹象,但中期风险仍偏下行。4H级别上,指标暗示近期跌势略有缓和,但短期银价仍面临下行风险,可能进一步看向100日均线18.22美元支撑。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9/19.07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9.43、19.70、20、20.30、20.50、20.80以及21美元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18.4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8.17、18、17.60以及17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周二亚市建议利用银价向18.88-18.97美元反弹的机会轻仓逢高做空,止损设19.07美元上方,目标看18.68-18.58美元。从当天表现来看,策略相对有效。

周三亚市继续建议利用银价向18.92-19美元反弹的机会轻仓逢高做空,止损设19.07美元上方,目标看18.75-18.65美元,激进者看18.50美元下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商务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经济增长速度被下修,企业大幅削减库存抵消了消费者支出急升的影响。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增长1.1%,略低于上月公布的1.2%的初估值。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周二(8月30日)接受采访时称,美国就业市场接近充分就业状态,美联储的加息步伐将取决于经济的表现,不可以简单地认为年内将加息一次。

2.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周二公布数据显示,美国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好于预期,且为去年9月以来最高。家庭对就业市场更加乐观,凸显美国经济在经历了步履蹒跚的上半年后正重拾动能。

3.美国商务部(DOC)周一(8月29日)数据显示,美国7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连续四个月录得增长,表明国内消费仍将继续推动美国下半年的经济增长。数据显示,美国7月个人消费支出(PCE)月率增长0.3%,符合预估的增长0.3%,6月个人消费支出为增长0.5%。

4.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上周五表示,鉴于就业市场表现持续稳健,以及我们对经济活动和通胀的展望,我认为,近几个月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的可能性已经增强。她重申,美联储仍认为未来升息应是“循序渐进的”。

5.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上周五重申,希望今年加息,9月可能是加息的好时候,美联储可能在今年加息。

6.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上周五表示,开始渐进式加息是有意义的;加息时机不是重点,加息路径才是重点。

7.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表示,9月加息需要进行“严肃的讨论”,今年可能加息两次;若经济持续改善,今年至少加息一次。

8.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上周五表示,美联储加息的理由正在加强,9月加息可能性并未排除。加息路径比下次加息时机更为重要;认为未来的加息路径较为平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