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8月23日白银投资晨报:下行风险加剧 短期恐看向18.55

来源:fx168 2016-08-23 10:2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白银周二(8月23日)亚市早盘微幅反弹至每盎司19美元下方。周一(8月22日)因近期美联储官员们对经济的乐观评论增强了尽早而不是延后升息的预期,并提振美元走强,银价当天重挫逾2%,盘中触及18.73美元的近2个月低位。周二晚间投资者应关注美国7月新屋销售等经济数据的表现。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隔夜银价重挫逾2%,强势下破50日均线19.40美元,上方M顶形态形成。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双线死叉向下,KDJ指标向下,但中期风险转为中偏上行。4H级别上,指标暗示短期银价下行风险加剧,后市可能看向18.55美元的关键回撤支撑位。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9.35美元以及19.95美元,进一步阻力在20.30、20.50、20.80、21、21.30、21.58、22以及22.20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18.73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8.55、18.20、18以及17.60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周亚市建议利用银价向19.29-19.37美元反弹的机会轻仓逢高做空,止损设19.45美元上方,目标看19.05-18.95美元,激进者看18.80美元下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据《产经新闻》上周六发表的采访文章,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该行在下个月的政策会议上加码宽松措施的几率足够高。

2.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上周三仍然坚持认为,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仅需升息一次,而且无需太快。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周日(8月21日)暗示2016年加息仍在考虑之中,称美国经济已经接近达到该央行的目标,增长将获得动能。

2.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上周五称,中性利率偏低,美联储在利率政策上还是拥有足够的应对空间。卡普兰甚至表示美联储决定何时采取加息行动和美国大选无关,暗示9月加息不可阻挡。

3.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8月19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8月16日当周,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5030手,至84102手。

4.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上周四(8月18日)表示,就业市场聘雇强劲,而且也见到期待已久的中等薪资岗位招聘,显示劳动市场趋于紧俏,平均每月5-10万的就业增长很可能意味着失业率稳定。杜德利周二曾称,9月份加息是有可能的。

5.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上周四(8月19日)表示,美国经济足够强劲,使美联储有理由很快加息。如果等待太久,会带来高通胀或者资产泡沫风险,从而不利经济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