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8月3日白银投资晨报:上破震荡区间 短期或看21大关

来源:fx168 2016-08-03 10:2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白银周二(8月2日)亚市早盘小幅回落至20.35美元附近。周二(8月2日)因美元指数触及一个月新低,同时欧美股市也一同下跌,银价进一步上涨,盘中最高触及每盎司20.78美元的一个月高位,且最终收在20.60美元上方。周三市场即将迎来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数据,在周五非农正式登场前,该数据料将对市场预期起到指引作用。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银价突破此前的短期震荡区间上轨20.68美元。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收缩殆尽,双线接近水平粘合,KDJ指标向上,中期风险偏向上行。4H级别上,指标暗示银价仍存上行动能,短期有望向21美元大关反弹。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20.78/80美元,进一步阻力在21、21.30、21.58、22以及22.20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20.55以及20.3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20、19.80、19.50、19.31、19.22/20、19、18.77、18.51、18.20以及18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周二曾建议日内交易者利用银价回落向20.10-20.02美元的机会轻仓逢低做多,目标看20.25-20.32美元,激进者看20.50美元上方,止损设19.96美元下方。从当天表现看,策略仅相对有效。

周三亚市建议利用银价跌向20.42-20.35美元的机会谨慎、轻仓逢低做多,止损设20.30美元下方,目标看20.55-20.62美元,激进者看20.75美元上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柯普朗周二再次呼吁,解除宽松政策要“渐进、耐心”。

2.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一表示,由于美国经济风险增加,美联储对加息一事极为谨慎。

3.红皮书研究机构(Redbook Research)周二(8月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7月30日当周美国连锁店销售年率增长0.3%,之前一周为增长0.6%。7月30日当周美国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6%,之前一周为下降0.5%。

4.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一(8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7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下滑0.6%,至52.6。该指数在50以上表明制造业扩张,制造业在美国经济中的占比约为12%。

5.美国商务部(DOC)报告显示,6月营建支出下滑0.6%,至2015年6月以来最低,为连续第三个月下降,5月修正后为下跌0.1%,前值为下滑0.8%。

6.美国商务部(DO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GDP初值年化季率仅仅增长1.2%,预期增长2.6%,前值由1.1%修正为0.8%。

7.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7月29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7月26日当周,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5198手,至96581手,为连续第七周增持。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商务部(DOC)周二(8月2日)数据显示,美国6月个人消费支出(PCE)月率增长0.4%,好于预估的0.3%,5月个人消费支出也为增长0.4%。

2.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上周五(7月29日)表示,在未来两个月的经济数据可能支持2016年两次加息,也可能支持一次加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