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8月1日白银投资晨报:短期风险偏上行 关注20.70阻力

来源:fx168 2016-08-01 10:27: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白银周一(8月1日)亚市早盘大涨逾1%,并刷新20.62美元的近三周高位。上周五(7月29日)由于美国二季度GDP数据疲软,打压美元兑一篮子货币重挫逾1%,提振银价当天小幅上扬,盘中最高触及20.42美元,并斩获连续第二月涨幅。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万众瞩目的美国7月非农数据,料将为美联储的加息路径提供进一步的线索,同时投资者也应关注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银价在站稳20日均线支撑后进一步冲高,并上探银价20.68美元阻力。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收缩,双线接近水平粘合,KDJ指标向上,中期风险偏向上行。4H级别上,指标暗示银价重拾上行动能,若后市突破20.68美元前高,则可能进一步反弹。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20.68美元,进一步阻力在21、21.30、21.58、22以及22.20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20.30以及2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9.80、19.50、19.31、19.22/20、19、18.77、18.51、18.20以及18美元。

操作策略方面,上周五曾利用银价向19.93-19.86美元回撤的机会谨慎、轻仓逢低做多,目标看20.10-20.20美元,激进者看20.40美元上方,止损设19.80美元下方。从当天表现来看,策略相对有效。

周一亚市盘初建议此前多头持有,止损适当上移。日内交易者可利用银价回落向20.12-20.06美元的机会轻仓逢低做多,目标看20.25-20.32美元,激进者看20.50美元上方,止损设20美元下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商务部(DO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GDP初值年化季率仅仅增长1.2%,预期增长2.6%,前值由1.1%修正为0.8%。

2.上周五数据显示,密歇根大学7月美国消费(爱基,净值,资讯)者信心指数终值略低于预期,也低于6月终值。

3.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柯普朗(Robert Kaplan)上周五(7月29日)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讲话时称,美联储(FED)政策的宽松程度并不像广泛认为的那样大。当前阶段美联储所面临的情况和2008年金融危机比起来一样困难,甚至更困难。

4.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7月29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7月26日当周,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5198手,至96581手,为连续第七周增持。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上周五(7月29日)表示,在未来两个月的经济数据可能支持2016年两次加息,也可能支持一次加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