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白银价格的反弹与趋势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顾比 2016-07-18 07:56: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金与白银价格的图表有着同样的行为形态,但是白银提供了更好的交易机会。黄金价格图上的行为领先于白银价格图上的行为。两个图表显示出类似的形态,即盘整之后出现强势反弹突破,发展成为一个新的可持续的上升趋势。在现代太阳能(行情000591,买入)板技术中使用白银,巩固了对于白银的需求。黄金的价格受到实际使用需求以及使用黄金作为动荡时期避险手段需求的驱动。然而,白银交易盈利更好。

在2016年黄金价格已经上涨了25%。白银价格在2016年上涨了46%。2016年初,白银价格行为停止领先于黄金价格的特征。白银恢复其以前的行为,即跟随黄金的价格行为,但是它的交易仍然保持非常好的盈利。

白银的上方目标价格为26美元,这比当前位于20美元附近的价格高出30%。黄金的上方目标价格位于1580美元附近,比当前位于1360美元附近的价格高出16%。

白银运行的速度更慢,但是运行的空间更大,这就带来了更好的盈利。在2016年3月,我们认为比较好的交易方式是观察黄金然后在白银市场中执行交易。白银价格复制了黄金价格的强势突破,这是很好的交易。

白银价格图上有3条扇形趋势线,在黄金价格图上有5条扇形趋势线。白银价格的扇形形态没有那么强,但是突破积累了更多的力量,因为它跟随黄金的价格行为。注意,白银价格以美分价格单位显示。

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指标(GMMA)确认了白银价格突破的力量。GMMA长期组均线已经收敛,并已经拐头向上。这是一个缓慢而稳定的形态,这是典型的强势可持续趋势突破的特征。GMMA短期组均线已经决定性地运行至GMMA长期组均线以上。GMMA短期组均线充分发散,显示出来自交易者的有力支持。

白银价格第一个压力位位于18.70美元附近。这已经被坚决地突破。价格正在试探位于21美元附近的弱压力位。如果突破至这个位置以上,长期目标在26美元附近。

黄金价格图与白银价格图形态的类似意味着白银价格跟随黄金的价格行为。最好的交易方法就是观察黄金价格,然后利用白银价格的类似运行进行白银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