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调查:3名投资者中只有1人计划今年投资细价股

来源:FX168 作者:Roy 2016-05-17 17:39: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盛投资管理最新的委托调查显示,每3名投资者中,只有1名投资者计划于今年分配投资至细价股,当中接近30%受访者并未投资于该资产类别。计划提升细价股投资配置的投资者表示,他们会考虑从现金、固定收益及新兴市场重新配置至细价股。投资者目前以持有细价股作为其核心资产配置一部分的主要原因包括:细价股能提升投资表现(81%);分散投资组合(78%),提供投资成长型公司的机会(62%)及分散风险(40%)。

细价股占环球股票投资范畴的15%,大部分基金投资者的细价股投资仅占其投资组合的6至10%,因此投资者可能因忽略此资产类别而错失赚取潜在收益及分散投资的机会。

调查结果显示,46%受访者认为波幅是投资细价股的最大阻力,接近40%受访者担心如何觅得合适的资产管理公司,而17%受访者关心如何寻找合适投资产品。

此外,目前已投资细价股的投资者与并无投资细价股的投资者之间的最大分别,在于他们对该资产类别的了解。细价股倾向缺乏相关研究,本质上有更加缺乏效率的定价,这解释了为何专注投资细价股的投资经理在获取此市场份额的投资价值方面更易取得成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