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美国鹰金币2月销量环比下降33%同比大涨超4倍

2016-03-01 07:29:12 作者:Mac 来源:fx168
fx168 更多文章>>

美国铸币局周一(2月29日)数据显示,在金价上涨的推动下,2月美国鹰金币销量同比大涨超过4倍。

数据显示,2月美国鹰金币总计销量为8.35万盎司,较1月的4个月最高水平下降了33%,但较去年2月的1.85万盎司却大涨超过4倍。

今年以来,整个市场动荡使得避险需求推动金价持续走高,2月中旬一度突破1260美元/盎司触及一年多最高水平。

美国的黄金交易商们称,金价的上涨推动了消费者们的买盘兴趣。

此外,2月美国鹰银币的销量为478万盎司,环比下降20%,同比大涨58%。

APP下载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