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法兴银行:料明年铂金960钯金680美元 价格缓慢回升

来源:fx168 2015-12-24 09:0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分析师们指出,明年铂金系金属将经历波动的一年,价格虽有回升,但将并非平坦上涨。

一年前市场对铂金和钯金的前景预期也多为积极,但今年受到整个大宗商品市场表现的影响,外加对中国经济的担忧和美元的走强,ETF又持续流出,铂金和钯金的价格出现了大幅走低。

不过分析师们认为,明年供应短缺将推动铂金和钯金价格。

法兴银行(Societe General)表示:“我们认为后市将有波动,底部还未出现。”

不过法兴银行的价格预期仍然是比较积极的,该行预计明年钯金均价680美元/盎司,铂金均价960美元/盎司,都高于目前水平。

法兴银行分析师Robin Bhar指出,铂金和钯金面临的一大压力是受到黄金市场的低迷的牵涉,并且今年工业金属的低迷也影响了铂金和钯金。

不过分析师们表示,铂金和钯金的需求将有所增加,尤其在汽车制造类别中。

但Bhar指出,不可忽视铂金和钯金的回收供应,并且南非矿产在罢工后已经恢复了正常生产。

当然,还有ETF的流出。

Bhar说:“虽然对长期的需求没有太多担忧,但毫无疑问,未来12个月市场的供应是充足的,铂金和钯金的陆上库存量很多。”

Bhar认为,铂金和钯金的供应缺口将不会直接推动其价格,毕竟铂金和钯金与铜、铝等工业金属不同,铂钯金很大程度上受到投资流动的影响。

Bhar说:“当铂金和钯金在顶部时,投资者们的买入是很强劲的。”

“我们认为铂金和钯金价格会回升,但会是很缓慢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