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美国铸币局金银币销量强劲 但供应受限影响12月销量

2015-12-22 08:49:14 来源:fx168
fx168 更多文章>>

今年一整年美国铸币局的金币和银币销量都非常强劲,但12月至今,其销量出现了一些明显的下跌。

数据显示,12月至今美国铸币局的美国鹰金币和水牛金币的销量达到了2000盎司,银币销量则在233万盎司左右。

不过分析师们对销量依然乐观,认为明年在贵金属价格继续走低的情况下,销量会回升。

11月末时,美国铸币局即宣布其2015年的美国鹰1盎司金币已经售罄。在此之前,其十分之一盎司和四分之一盎司金币也售罄。自此之后,铸币局仅出售半盎司美国鹰金币和1盎司水牛金币。

巴克莱(Barclays)称:“12月销量的低迷主要是受到供应影响。我们预计在价格低迷的背景下,下个月一旦新的供应出现,销量就会重新表现强劲。”

今年7月和11月,贵金属价格表现低迷,在此期间,美国鹰金币销量环比大增123%和185%。

今年至今,美国鹰金币的销量已经达到了80.15万盎司,同比增长52.8%。水牛金币销量22.05万盎司,同比增长87%。

Kitco的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认为,低价带来的零售销量使得美国铸币局也很意外。

美国铸币局银币的销量也同样强劲,美国鹰银币销量至今已超过去年全年,并连续第三年创下纪录。

APP下载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