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德商行:美国汽车销售升温 预计提振铂系金属价格

来源:fx168 2015-12-03 01:2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周三(12月2日)表示,美国的汽车销售近期表现不错,预计会提振铂系金属的价格。

分析师表示,美国11月汽车销售水平出现良好上升趋势,这将会提振铂系金属的需求量,进而推高价格。分析师指出,新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汽车销量达到132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同时创造了14年来11月汽车销量的最高水平。

分析师表示,“美国汽车销量不但出现大幅增长,同时分项数据可以看到很多城市越野(SUV)以及小型卡车的销量正在逐渐提高。美国汽车销量的上涨将会推动铂系金属的更多需求增长。尤其是柴油汽车市场近期火热反弹的局面将会支撑铂的价格重新反弹回升。”

铂系金属包括铂和钯都是汽车尾气处理的重要催化剂。今年早些时候大众尾气作弊丑闻让市场担忧铂系金属的需求将会受到影响,同时美元走强也影响全球大宗商品全线价格下滑。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以及大宗商品第一大消费国经济增速放缓也让大宗商品价格下跌,但原油价格的下跌让消费者对购买汽车欲望增加。这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汽车原材料的需求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