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现货金价削减涨幅 因买家锁定获利

来源:汇通网 2015-02-03 08:39: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2月2日)现货金价自高位小幅回落。黄金在1月录得三年来最大月度涨幅后,买家锁定获利。此外,因美国经济数据意外低于预期引发少量对黄金的避险买盘。

现货金下跌0.3%,报每盎司1,279.51美元。美国4月期金收跌0.2%,报每盎司1,276.90美元。

汇丰证券的贵金属分析师Howard Wen表示,称稍早下跌是获利了结所致,“低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扶助黄金削减早盘的跌幅,潜在的实货需求仍然支撑金市,多数来自中国。”

数据显示,美国1月制造业活动成长放缓,表明年初经济成长势头较预期有所减弱。数据公布后,寻求避险的买家买入黄金。

交易商静待本周公布的更多美国数据,从中寻找美国升息时机的线索。他们重点关注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

Saxo Bank的商品策略部主管Ole Hansen表示“如果本周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强劲,则可能促使市场向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政策立场将趋强硬的方向调整押注,这对金市不利。”

另外,今日稍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消费者支出录得2009年底以来最大月度跌幅。数据公布后,美国股市基本持平,因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抵消了能源市场上涨带来的提振,但尾盘美股发力上扬。

交易商还将密切关注希腊新政府劝说欧元区伙伴国接受其提出的新债务协议的努力。英国财长欧思邦周一表示,与希腊新政府在债务问题上的僵局正成为全球经济面临的最大风险。

其他贵金属方面,现货银上涨0.1%,报每盎司17.23美元。现货铂金跌0.6%,报每盎司1,228.35美元。现货钯金攀升1.9%,报每盎司783.5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