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RBC:基金经理人在金市亏损 因初请数据支持FED加息

来源:汇通网 2015-01-30 08:0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副总裁兼贵金属策略师格洛(George Gero)周四(1月29日)表示,基金经理人似乎正付费给黄金市场—出现亏损,因为他们仍然在挖掘美联储(FED)周三(1月28日)发布的决议声明和周四稍早出炉的美国最近一周初请失业金数据。

该专家认为,美国上周(1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超预期骤降至26.5万的差不多15年低位,这和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最新决议声明都表明,美联储恐怕会成为全球范围内唯一会在可预见的未来加息的大型央行。

该专家指出,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幅下降,意味着投资者对美元的强劲买需会持续下去,在股市和其他美元计价资产继续表现良好的情况下尤其如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