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金价上涨1%至一个月高位 因股市和油价下跌

来源:汇通网 2015-01-13 08:43: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1月12日)金价上涨1%至一个月高位,因美元缩减涨幅和股市由升转跌,且预期美国将更审慎升息,这提振了金市投资者人气。

在亚洲交易时段,现货金升至12月10日来最高的1,235.90美元,纽约时段,现货金涨1%,报每盎司1,233.96美元。

美国2月期金升1.4%,收报每盎司1,232.80美元。

油价跌至2009年4月来最低,令欧美股市下跌,为黄金提供支撑。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缩减稍早录得的升幅,也为金市助力。

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部主管David Meger说,“今日金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是股市整体小幅走弱,从而将部份焦点转向其他投资类别,看到资金流向债市和贵金属。”

上周五美国公布12月就业岗位增长强劲,失业率降至六年半低位,但时薪减少表明,就业市场供应收紧的最新迹象尚未给劳动者带来很大的裨益。

该报告令对美联储可能审慎升息的臆测增强。美联储谨慎升息,扶助黄金表现。

在2月农历新年假期前,中国买家的实货需求上升,支撑金价。

现货银涨0.4%,报每盎司16.56美元。现货铂金上扬1.1%,报每盎司1,238.00美元。现货钯金涨1.1%,报每盎司809.0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