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黄金下跌 交易员等待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

来源:凤凰财经 2014-12-17 08: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金期货周二下跌,因市场担忧卢布继续下跌,且担心美联储会发表偏紧缩的货币政策声明。

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分部交投最活跃的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结算价下跌13.40美元,至1194.30美元/盎司,跌幅1.1%。

交易员正密切关注华盛顿动向,因美联储官员正在那里举行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金价在近几周内承压,因市场担忧美联储会在其政策声明中去掉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维持利率近零水平的措辞。

一些投资者称,去掉上述措辞意味着美联储将在明年提升基准利率,尽管世界其他地方的经济已经出现放缓迹象。

TD Securities首席商品策略师Bart Melek表示,对于投资者来说,美联储目前对利率的看法超过了全球不稳定的影响。

此外,市场纷纷猜测卢布贬值会令俄罗斯政府出售一部分黄金储备来偿付债务,这也令黄金价格承压。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的数据显示,俄罗斯目前拥有世界第五大黄金储备,比五年前的第九位前进四位。莫斯科近年来不断扩大其黄金储备,这是该国实现外汇储备多样化努力的一部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