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国际现货金价微涨 因美元回落且抄底买盘涌现

来源:汇通网 2014-11-05 07:32: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金价周二(11月4日)微幅上涨,结束之前连跌四日的頽势,受助于美元指数回落,以及对金价跌至四年低位后将吸引亚洲实货需求的预期。

金价受到支撑,因美元兑欧元下跌,之前媒体报导称,欧洲央行内部对行长德拉基的领导风格感到不满,令市场预计这将限制欧洲央行未来放宽货币政策的能力。

另外,虽然迄今,对金价反应敏感的中国和印度市场的黄金需求平平。不过,交易员表示,金价跌穿1180美元附近的关键水平,短期将吸引更多买入兴致。而分析师预计,随着金价进一步下跌,新兴市场的需求将增加。

现货黄金尾盘上涨0.3%,报每盎司1167.75美元。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12月期金收跌2.10美元,报每盎司1,167.70美元。

分析师同时表示,投资者透过黄金期权寻求保护金价进一步下跌的风险。COMEX数据显示,执行价在1075美元的12月卖权的未平仓合约在过去两日急增超过3500口。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周一小幅增加0.01吨,为10月16日来首次上升,但仍接近上周触及的六年低位741吨。

其他贵金属方面,现货银回落0.6%,报每盎司16.01美元。现货铂金下跌0.9%,报每盎司1,221.99美元。现货钯金下滑1.7%,报每盎司785.5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