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现货金价徘徊于四年低位附近 因美国数据向好且油价暴跌

来源:汇通网 2014-11-04 07:4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周一(11月3日)走低,徘徊在四年低位附近,因日内国际油价重挫和美元走强合力打压金价,使其连跌第四日。

分析师称,金价的短期短期前景仍是凶多吉少,因现货金之前跌穿了1180美元这一关键支撑位。之前,在6月和10月的两轮大跌中,金价都守住了该水准。

日内的数据也显示,10月美国制造业意外加速扩张,使得有关美联储将较预期提前升息的臆测进一步升温。这使得黄金的避险对冲价值变得更加不重要。分析师因而指出,美国升息预期继续,加之投资者预期美元进一步走强的状况,都给金价构成了重大阻力,不过,短期来看,实货买盘可能给金市带来一定的下档支撑。

此前美国钱币交易商周五报告,散户对金币和银币的需求急增,当日金价重挫3%,至2010年以来最低1,161.25美元。

国际现货金尾盘 回落0.5%,报每盎司1168.60美元,稍早曾触及1161.70美元的低位。

美国COMEX-12月期金收跌1.80美元,报每盎司1,169.80美元,收盘时成交量与30日均值基本一致。

日内油价回落近3%,至2010年6月以来最低约每桶78美元,这使美元指进一步攀升至四年高位。并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等商品价格进一步承压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 的黄金持仓量10月加速减少,降至六年低位。

其他贵金属方面,现货银回落0.3%,报每盎司16.10美元。

在美国车商公布10月汽车销售为数年来最高后,铂金系金属上扬。

现货铂金上扬0.6%,报每盎司1236美元。现货钯金升1.3%,报每盎司798.5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