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黄金市场表现弱势 黄金期货恐摔的更凶

来源:新华网 2014-10-24 13:0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3日,国内金银期货表现弱势,现货金银商品亦近全线收跌。

数据显示,上海黄金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最为活跃的2014年12月份交割合约夜间交易大幅低开,黄金价格报每克245.45元。

上海黄金期货价格盘中窄幅震荡运行,最高点报每克246.7元。最低点报每克245.4元。黄金价格最终报收于每克245.95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4元,黄金价格跌幅0.57%。

其余非活跃合约近全线收跌。当日,黄金期货共有6个合约成交,共成交118986手,成交额292.92亿元。

白银期货收跌,主力合约收于每公斤3799元,白银价格下跌53元,跌幅1.38%。当日白银期货共成交102.24手,成交额582.92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