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现货黄金价格小幅收低 因市场风险情绪回暖遏制买需

来源:汇通网 2014-10-18 09:43: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现货黄金价格小幅收低 因市场风险情绪回暖遏制买需,     国际现货金价周五(10月17日)小跌,因美国股市反弹,但本周黄金价格仍连涨第二周,此前,全球经济前景堪忧的状况引发市场臆测美联储可能保持低利率更长时间。  周五美元指数上扬,标普500指数上扬约1%,因数据显示,美国9月房屋开工和建筑许可增长,消费者信心强劲,这在一周大幅震荡后缓解了市场的紧张情绪。  业内机构麦格理的分析师Matthew Turner表示,今日金价涨

国际现货金价周五(10月17日)小跌,因美国股市反弹,但本周黄金价格仍连涨第二周,此前,全球经济前景堪忧的状况引发市场臆测美联储可能保持低利率更长时间。

周五美元指数上扬,标普500指数上扬约1%,因数据显示,美国9月房屋开工和建筑许可增长,消费者信心强劲,这在一周大幅震荡后缓解了市场的紧张情绪。

业内机构麦格理的分析师Matthew Turner表示,今日金价涨势暂停,因其他市场的投资者开始怀疑情况是否真的像此前大家认为的那么糟。此前,金价自本周以来总体表现良好,因其他市场的表现几乎都不尽人意。

不过,数据显示,尽管周五金价走低,但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 GLD 的黄金持仓量增加0.2%,至760.94吨。之前,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四(10月16日日)的讲话也支撑金价,他表示,鉴于市场震荡和通胀预期回落,美联储应继续购债,较原计划更晚结束该举措。

周五盘末,现货黄金小跌0.73美元,报每盎司1237.88美元。稍早金价曾触及日低1231.43美元。美国COMEX-12月期收跌2.20美元,报每盎司1239美元,初步数据显示其成交量低于正常水平。

本周现货黄金价格总体上扬约1%,周三曾触及一个月高位1249.30美元。

其他贵金属方面,现货钯金止跌劲扬2.1%,报每盎司750.10美元,昨日重挫高达5%,至日低725.10美元。

现货铂金攀升1.6%,报每盎司1256.74美元。现货白银则下跌0.5%,报每盎司17.24美元。

下载行情软件模拟交易软件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