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COMEX期金走低 受美强劲数据打压

来源:汇通网 2014-09-25 07:3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Comex 12月期货黄金周三(9月23日)报1219.50美元/盎司,下跌2.50美元,跌幅0.2%。美国方面公布的良好的经济数据打压金价回落;地缘局势没能给金价带来太多支撑,此前美轰炸叙利亚IS的消息并未引起波澜;美联储众多官员讲话观点不一;黄金基金持仓再度录得减仓。

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这是日内打压金价的重要因素。具体数据显示,美国8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50.4万户,创2008年5月份以来新高,预期43万户。

地缘政治消息并没有对市场的避险情绪带来太多支撑。乌克兰方面,北约称,俄罗斯军队已从乌克兰境内大规模撤兵,但边境附近仍有几千人的俄军部署。伊拉克方面,叙利亚民族和解事务部部长Haidar表示,美国主导的空袭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政府提前被告知空袭,没有打击叙利亚军队和平民。

对于乌克兰和伊拉克的局势,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内发表讲话称,如果俄罗斯在乌克兰问题上走和平和外交的途径,“我们将取消制裁”;全球遍布着不安;联合国必须拒绝暴力极端主义的毒瘤。奥巴马要求全世界一道加入反“伊斯兰国”行动中,必须摧毁“伊斯兰国”。

美国方面众多官员发表讲话。美联储梅斯特和埃文斯的讲话各持己见。他们的讲话对市场影响有限。美联储梅斯特Mester的讲话偏鹰派,她指出,认为到2016年的经济增速为3%,仍希望美联储尽早放弃将超低利率再维持“相当一段时间”的措辞。希望发展美联储的前瞻性指引。希望美联储将利率指引与经济预期结合,以加强与公众的沟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