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现货黄金价格自低位反弹 投资者回补过重空头仓位

来源:汇通网 2014-09-19 08:05: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现货黄金价格自低位反弹,投资者回补过重空头仓位

国际现货金价周四(9月18日)反弹,此前市场臆测美联储会较预期提前升息,这拖累金价跌至八个半月低点,但在此后,投资者开始回补已经过重的黄金空头仓位。

在美国公布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幅大于预期,显示就业市场改善后,金价稍早受压。此前,周三(9月17日)美联储重申将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保持近零利率的承诺,但暗示一旦开始升息,步伐将比之前预估的更快后,金价今日受后续卖盘打压。

分析师称,金价看似易进一步下滑,因美元指数攀升至逾四年最高水准,且美股周四也创下新高。因而,今日虽然金价录得空头回补升势,但这可仍能是“死猫跳”式反弹,如果升势不能持续,金价可能再度下探1200美元支撑位。

现货金周四盘初跌至1月2日来最低的1,216.01美元,尾盘升0.2%,报1224.81美元,昨日现货金下挫1%。

美国12月期金收低0.70美元,报1226.90美元。初步数据显示,成交量较30日均值高约25%。

在美联储上调未来两年利率预估,并宣布进一步削减每月购债规模100亿美元,并有望在下月结束购买计划后,美元升至2010年7月来最高。这令商品市场普遍承压。而实货市场方面,主要买家中国的溢价周四上升至5-6美元,周三为约4美元。

其他贵金属方面,现货银升0.2%,报18.51美元,稍早触及去年6月来最低的18.27美元。现货铂金跌0.1%,报1341.75美元,现货钯金下滑0.3%,报826.5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