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现货黄金小幅反弹 因乌克兰局势仍紧绷且美元走软

来源:汇通网 2014-09-04 07:3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金价周三(9月3日)小幅上扬,因乌克兰紧张局势仍在持续,而美元走软的状况又引发了低吸买盘。同时,金价在稍早跌至两个半月低位后,也出现空头回补买盘。

金价在日内早盘一度承压,因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三表示,有望在本周达成协议,结束在乌克兰东部的战事。但乌克兰总理稍后表示,普京此举是在北约峰会前的权宜之计,以避免遭受西方新的制裁。

分析师称,尽管金价周二急跌1.7%,且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但现货市场买家对此反应冷淡,表明金价上行空间可能有限。分析师认为,如果本周五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意外大幅攀升,缺乏实货需求将使金价更易走低。”

现货黄金价格日内上扬0.3%,报每盎司1269.80美元,稍早触及6月17日以来最低1261.19美元。美国COMEX-12月期金 GCZ4 收涨5.30美元,报每盎司1270.30美元。

日内美国工厂订单增加、汽车销售强劲以及美联储最新褐皮书措辞积极等更多令人鼓舞的经济消息,也限制了金价涨幅。

交易商称,周三亚洲实货需求不旺,尽管周二价格走低。通常预计金价走低会吸引对价格敏感的买家。在线贵金属市场BullionVault的一项调查显示,零售市场上,个人投资者对黄金的人气8月回落,尽管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

其他贵金属方面,现货钯金跌0.5%,报每盎司873.40美元。现货白银小涨0.2%,报每盎司19.14美元。现货铂金攀升0.3%,报每盎司1406.2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