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印度或成铁矿石净进口国 黄金取消进口限制难上加难

来源:汇通网 2014-09-03 11:39: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印度或成铁矿石净进口国 黄金取消进口限制难上加难,  印度矿业工业联盟(FIMI)近来表示,印度在2015年或将成为铁矿石净进口国。印度将需要进口1500万吨铁矿石来满足国内钢厂的生产需求。预计2015年印度将仅出口800万吨-900万吨铁矿石。对于印度政府非常重视的经常账赤字来说,加大铁矿石等基础建设原材料的进口,将使得松绑黄金进口限制难上加难。  由于印度限制了黄金的进口,从而使得政府的经常账赤字持续减少,这也使得印度政府的提

印度矿业工业联盟(FIMI)近来表示,印度在2015年或将成为铁矿石净进口国。印度将需要进口1500万吨铁矿石来满足国内钢厂的生产需求。预计2015年印度将仅出口800万吨-900万吨铁矿石。对于印度政府非常重视的经常账赤字来说,加大铁矿石等基础建设原材料的进口,将使得松绑黄金进口限制难上加难。

由于印度限制了黄金的进口,从而使得政府的经常账赤字持续减少,这也使得印度政府的提升经济的操作空间加大。

用更对国内经济建设有用的铁矿石、基本金属等国家基础建设的原材料来代替对实体经济并没有实质作用的黄金进口,这其实也是一种明智的做法。

不过对于黄金投资者来说,恐怕印度解禁黄金进口政策的限制,恐怕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无论黄金珠宝贸易商如何叫苦叫难,国家建设与经济可能还是放在第一位的。

下载行情软件模拟交易软件下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