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短期空方仍坐镇主场 金价跌破1255将看1240

来源:fx168 2014-09-03 07:5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Kitco特约分析师,TraderPlanet主编Kira Brecht周二(9月2日)在周度报告中称,随着美国市场从隔夜休假中归来,日内金价惨遭重挫,表明短期空方仍牢牢把控着市场。鉴于当前金价已跌破关键回撤支撑,预计本周可能下探7月初下行通道下轨。

Brecht指出,从下方的黄金日线图的观察到,周二下行通道支撑正位于1255美元/盎司附近,但需要主要的该支撑每天都会下降。当前金价的初步支撑位于1259.60美元,鉴于1282.40美元(61.8%回撤位)失守,预计后市金价可能下探6月初低位1241美元(点A)区域。

技术指标上,Brecht表示,目前日图动能指标仍在震荡中,但大致指向下行。同时金价上方还受到20、40、100及200日均线压制,意味着短期风险仍偏下行。

下方方面,他认为,若金价跌破1259.60美元的初步支撑,则更关键的支撑在1241-1242美元区域。

至于上行方面,Brecht称,除非金价能够收在下行通道上轨,即8月28日高位1297.60美元(点B)上方,不然短期技术面仍将维持弱势。

不过,他最后补充道,更长期的技术图表来看,尽管短期有所疲软,但下行动能正在逐步衰退,未来某个时候可能出现逆转反弹。根据今年以来数月的表现,金价的整体风险偏中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