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金价连涨三日 因乌克兰危局提振避险买需

来源:汇通网 2014-08-29 07:3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现货金价周四(8月28日)连续第三日上涨,因乌克兰局势紧张,且美欧股市回落,但分析师表示,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和预期美国将升息,金价反弹可能只是昙花一现。

金价上涨,因全球股市下滑,以及国际紧张局势恶化,此前乌克兰指责俄罗斯军队进入乌克兰东南部地区,且有报导称,在本月发生的一场战斗中,超过100名俄罗斯军人在帮助亲俄分离主义者对抗乌克兰军队时被杀。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一军官周四表示,NATO认为有超过一千名俄罗斯军队人员当前在乌克兰境内活动。这使得投资者紧张情绪再度升温,令黄金避险买需得到提振。

现货黄金早盘最多升1%,但之后缩减涨幅,因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经济增长速度被上修,主要是受国内需求推动,此为经济前景光明的迹象。分析师指数,“围绕乌克兰的地缘政治消息提振黄金市场,但因为美国经济数据强劲,金价缩减了部份涨幅。

现货金尾盘涨0.5%,报每盎司1288.96美元。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价格上升6.80美元,报每盎司1290.20美元。

现货银上涨0.5%,报每盎司19.52美元,从上周触及的两个月低位19.25美元反弹。

现货铂金上涨0.6%,报每盎司1419美元。现货钯金涨0.7%,报每盎司894.97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