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ETF持仓 - 正文

黄金ETF大量流出是金价将大幅上涨的关键

来源:fx168 2013-12-26 06: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方黄金ETF今年卖出了巨量黄金,这对金价是个灾难,它在很大程度上造成了金价的下跌。然而,卖出最终可能会转为买入。

被卖出的黄金中的大部分最终流往中国,这是单向旅程,因为中国禁止出口黄金。中国想让黄金成为国家储备。黄金投资者现在大量做空黄金,但他们想要解除空头时,黄金已经没有了,除非他们准备支付非常高的价格。

黄金空头已经为他们的巨额损失埋下了伏笔,他们将错失下一阶段牛市带来的大量利润。什么原因将会引起美国黄金ETF和零售投资者开始购买黄金呢?这可能与促使美联储削减刺激的原因相同。美国经济强劲复苏,通胀可能比预期来得更快。一旦通胀上升的迹象出现,美国投资者会想用黄金对冲这种风险,但是已经没有黄金了,黄金都运往中国了。中国买入黄金出于相同的原因:对冲国内消费物价的快速膨胀。

美国将出现通胀,不幸的是,那是黄金的实物供给将非常短缺。当每个人都想购买,而供应短缺时,金价将大幅增长。在金价大幅下跌后,黄金多头将得到复仇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