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动物表情帝令人捧腹:猴子出浴变爆炸头

2015-10-25 10:33: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 更多文章>>

长野地狱谷温泉为汤田中涩温泉乡九个温泉之一,因冬天猴泡温泉而远近闻名。据说猴泡温泉,世界上这是唯一一处。日本猴最初大约是出于模仿,后体会了天寒地冻时泡在热汤中的惬意,久之而成习性。

这里集合了近三年以来,世界各地的野生动物摄影师们拍摄的动物照片中最有趣的一部分。这些照片中的动物几乎个个都是表情帝,做出一些憨态可掬的神态和表情,让人忽略了它们的动物之身,因为有些表情和人类太像了。虽然我们听不懂兽语,但此时无声胜有声,摄影师用这些精彩的表情定格了动物内心世界的波澜起伏,让我们更了解它们的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32 下一页
APP下载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