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随着投资者衡量下一步举措 黄金价格在狂飙之后趋于平静

来源:友财网 2020-08-14 10:2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剧烈波动后,金价保持在每盎司1900美元以上,投资者在衡量金价创纪录上涨的前景时,追踪了债券收益率、美元走弱以及风险偏好上升的走势。

现货黄金企稳,而期货下跌,此前美国股市一度超过历史收盘高点,抑制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金价在周二暴跌,随后在周三大幅波动,上周的反弹可能刺激了一些技术性抛售和获利回吐。

尽管价格出现调整,但黄金和白银仍是今年表现最佳的大宗商品之一,这得益于实际收益率为负值,以及抗击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巨大刺激。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称,在美元面临通胀威胁的情况下,黄金是最后的选择,并预测金价将进一步上涨至每盎司2000美元以上。

“黄金的过山车之旅还远未结束,因为债券收益率在今年夏季的剩余时间里可能仍将保持波动。”Oanda Corp.的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Edward Moya)表示。

“金价持续走高的步伐将会放缓,但前景仍将是一个强劲的、创纪录的高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