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金价可能还要暴跌13%!这将如何发生?专家最新解读

来源:FX168 2019-12-04 09:08: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Hansen指出,上次金价在200日均线上方上涨13%时,它就在这一关键水平下方下跌了13%。上周,黄金期货市场出现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交易,这些交易押注金价在未来三年内上涨两倍,至4000美元以上。

(原标题:金价可能还要暴跌13%!这将如何发生?专家最新解读)

特朗普周一宣布对从巴西和阿根廷进口的钢铝征收关税。此外,最新的美国制造业PMI不及预期加大了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

尽管有负面经济数据的报道,但金价一直在下跌。据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的说法,金价可能还会再下跌13%。

在近期的推文中,Hansen指出,上一次黄金价格自200日均线回落13%,回调在跌至13%下方之前并未停止。这一次,底部似乎更加坚实,但还不能排除重返200日均线的可能。

Hansen指出,上次金价在200日均线上方上涨13%时,它就在这一关键水平下方下跌了13%。

金价如何能从目前水平大幅下跌?

在隔夜美国ISM制造业PMI意外下滑后,金价一直难以维持在关键阻力位1,465美元之上。因此,金价升至1500美元的短期预期开始消退。

200日均线目前徘徊在1400美元左右,现在不太可能对此重新测试,所以现在预测从1460美元下跌20%还为时过早。

随着中 美迈向第一阶段协议的最后敲定时期,黄金可能难以维持在1,460美元上方,因对风险资产的需求超过黄金。

中国数据转好

此外,中国方面可能是个变数。中国也开始发布积极的经济数据,带动亚洲主要股市上涨。

在糟糕的几周后,中国经济开始出现企稳的迹象。

数月来,据报道,中国央行在推出新的经济刺激措施和保持长期经济稳定之间维持平衡。

11月30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生产和新订单指数推动,中国11月官方制造业PMI意外回升至50上方,并创下八个月高位。随后12月2日数据显示,11月财 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1.8,较10月微升0.1个百分点,连续5个月回升,为2017年以来最高。

根据最新发布的数据,中国银行研究院表示,对中国经济持谨慎乐观态度。

如果黄金在短期内无法显示出上升趋势,贸易问题令金价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性降低。

黄金的积极情形是?

上周,黄金期货市场出现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交易,这些交易押注金价在未来三年内上涨两倍,至4000美元以上。

多数技术分析师认为黄金近期走势黯淡,但投资者对黄金这种避险资产的宏观趋势仍持乐观态度。

要让黄金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呈指数增长,就必须出现引发全球经济大幅放缓的重大事件。

目前为止,金价持续上涨的两个主要因素是贸易问题,以及美国、欧元区和日本等全球主要经济体陷入衰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