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低位待转机 黄金白银原油走势分析预测

来源:fx168 2019-05-23 08:59: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价周三(5月22日)企稳,从两周低点小幅回升,股市因贸易紧张局势再度下滑,而在美联储上次货币政策会议记录公布前,美元走强限制了金价涨势。”  全球金融市场下跌,因美国暂缓对华为的贸易限制的影响,被白宫正在考虑对中国视频监控公司海康威视实施制裁的报道所抵消。

(原标题:黄金低位待转机 黄金、白银、原油走势分析预测-FX168财经网)

金价周三(5月22日)企稳,从两周低点小幅回升,股市因贸易紧张局势再度下滑,而在美联储上次货币政策会议记录公布前,美元走强限制了金价涨势。

GraniteShares投资组合经理Jeff Klearman表示,“我们对全球经济成长感到担忧,与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 摩擦有关,且预期今年将降息,但与此同时,美元走强,这不利于金价。”

全球金融市场下跌,因美国暂缓对华为的贸易限制的影响,被白宫正在考虑对中国视频监控公司海康威视实施制裁的报道所抵消。

美元指数升至近一个月高位,受美国公债收益率上扬支撑。上周美国政府暂时放宽对华为的贸易限制。

美联储发布会议记录显示,官员在上次会议上一致认为,他们目前制定货币政策的耐心态度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不变,这进一步表明决策者认为没有必要朝任何一个方向调整利率。

另外,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GLD的持有量周二上涨0.4%,至739.69吨。

不过,今年以来黄金持有量下降了近7%,表明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减弱。

外 媒稍早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黄金:交投平静

黄金已跌破1280水平,日线图上低位继续下移。不过,今日黄金的疲态没有持续,日内交投平稳,交投于开盘水平附近。截至尾盘,黄金料将继续横盘整理,形成孕育(Harami)图形。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265,1260

阻力:1280,1300,1320,1325

白银:维持于14.40美元

继收于14.40美元以下之后,白银料将进一步走软。但多头看似并未准备放弃这一水平,今日交投于这一水平上方。整体趋势是在通道内走软。预计银价将继续在通道内波动,并反弹向通道顶部。当通道遭到重测时,交易员可寻求建立看空头寸。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40,14.00

阻力:14.80,15.00

原油:看跌逆转

在高于预期的原油库存报告出炉之后,原油今日走低。原油库存的增加加之中 美贸易战导致全球需求降低,使得原油失去吸引力。当前动能看空,看似油价将很快再次测试60.00支撑。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0.00,57.60,55.80

阻力:65.00,67.20,70.00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