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咨询公司:美国黄金和白银零售需求将在2019年回升

来源:fx168 2019-03-14 08:5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咨询公司Metals Focus在周三(3月13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美国对黄金和白银的零售投资需求将在2019年因2018年的疲软而反弹,并在年底触及高位。Metals Focus称,黄金零售需求如金条和金币,在2016年达到近300万盎司,是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但随后在2018年降至100万盎司以下。

(原标题:咨询公司:美国黄金和白银零售需求将在2019年回升)

咨询公司Metals Focus在周三(3月13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美国对黄金和白银的零售投资需求将在2019年因2018年的疲软而反弹,并在年底触及高位。

Metals Focus称,黄金零售需求如金条和金币,在2016年达到近300万盎司,是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但随后在2018年降至100万盎司以下。

Metals Focus指出,美国造币厂美国鹰和布法罗金币的总销售额从2016年的120万盎司下降到去年的不到40万盎司。 1月份黄金和白银的销售额跃升至两年来的高位,但随后在2月再次下跌。 “展望未来,我们仍然预测美国黄金和白银零售投资的全年收益将小幅增长,”该咨询公司表示。“这部分反映了与2018年非常糟糕的总数的比较。”然而,分析师说,“我们预计金银价格将在2019年底前走强。虽然这将带来一些获利回吐,但我们认为这将被更重要的零售需求所抵消,从而为这两种金属带来一位数的百分比涨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