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摩根大通这举动是隔夜美元下跌元凶?黄金开启过山车模式

来源:fx168 2019-02-15 09:1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2月14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在1310美元/盎司附近上下波动,难以朝任一方向做出决定性的突破。美联储的鸽派预期也提振了市场人气,并令美国主要股指抹去了早盘的跌势,这令金价难以继续走强,抑制了黄金的涨势。

(原标题:摩根大通这一举动是隔夜美元下跌的元凶?黄金开启“过山车”模式)

周四(2月14日)美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在1310美元/盎司附近上下波动,难以朝任一方向做出决定性的突破。在今日稍早跌向1302美元后,黄金多头利用美股早盘的抛盘压力,升穿1310美元,之后再去失去动能,小幅回落至1307美元区域。随着美元在最后一个小时内遭遇新的看跌压力,黄金再次转而上涨,达到1314.40美元的日高。

美国商务部今天公布,12月份零售额环比下降1.2%,引发了最初的美元抛售潮。尽管美元指数随后一度摆脱空头,在97区域找到支撑,但在摩根大通宣布将2019年的联邦基金利率从3%下调至2.75%,将2020年利率预期从3.5%降至3%后,美元未能维持在积极区域之内。目前,DXY下跌0.2%,至97.01。

不过,美联储的鸽派预期也提振了市场人气,并令美国主要股指抹去了早盘的跌势,这令金价难以继续走强,抑制了黄金的涨势。

技术上,FXStreet撰文指出,尽管黄金今日有所反弹,但日线图上的CCI指标仍继续向-100下方移动,暗示卖家仍在控制黄金的价格走势。下行方面,黄金的初步支撑位于20日均线1308美元,进一步支撑位于1300美元心理水平,如跌破则下看50日均线1292美元。另一方面,上行初步阻力位于日高1314美元,进一步阻力位于2月13日高点1318美元,如突破则商谈1月31日高点1326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