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急涨又急跌再现倒V行情 黄金白银原油技术分析预测

来源:fx168 2019-02-14 09:0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市盘中,受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及美联储官员哈特最新讲话提振,美元指数再次加速上涨。与此同时,美联储官员哈特指出,美国经济状况良好,数据表现将影响政策观点;他预计今年加息一次,明年加息一次。

(原标题:黄金急涨又急跌再现倒V行情 黄金、白银、原油技术分析预测)

周三(2月13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一度回升至97关口上方,最高触及97.10;现货黄金一度短线上涨10美元,最高触及1318.12美元/盎司,现回落至1310美元/盎司关口略上方,美油布油也双双上涨,涨幅一度逼近2%。

美市盘中,受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及美联储官员哈特最新讲话提振,美元指数再次加速上涨。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会认真研究政府预算案中的“地雷”,不希望政府停摆。当收到预算案后将决定是否签署。

与此同时,美联储官员哈特指出,美国经济状况良好,数据表现将影响政策观点;他预计今年加息一次,明年加息一次。

哈克表示,预计今年一季度GDP增速为1.5%,2019年美国GDP增速稍稍高于2%,2020年美国经济增速将回到2%水平。

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黄金是时候上涨了?

金价再次改变方向。黄金昨日收涨,今天的目标是走高。虽然多头有所跟进,但价格并未突破前一天的高点。尽管贵金属市场中酝酿着积极情绪,但我们认为,至少在美国经济复苏之前,其上行空间是有限的。周四和周五,美中高层贸易会谈结束。

如果多头能将金价推高至前一天高点之上,那么金价可能在周末前试探1320美元。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300,1290,1280

阻力:1320,1337

白银在15.60美元附近走势艰难

昨日白银看涨压力有所减弱。尽管上行压力促使其挤压周一高位,但收盘仍低于开盘水平。目前有看多的尝试,但最终可能再次接近15.60美元支撑位。如果多头无法推高价格,使自己远离15.60美元,那么可能引发15.60美元下方的抛售。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60,15.20,15.00,14.40

阻力:16.00

原油走势符合预期

原油价格从52.40美元反弹后,目前正在向54.50美元移动。目前的走势符合预期,即原油将继续在52.40美元至54.50美元之间横盘移动。当价格达到54.50美元附近并失去看涨势头时,交易员可以准备做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