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1300美元为建立头寸时机? 黄金白银原油走势预测

来源:fx168 2019-02-12 09:02: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2月11日),美元指数强势上涨,突破97关口;现货黄金则承压跌向1300美元/盎司关口。如果金价继续走低,交易员可能会将1300美元视为建立多头头寸的水平。

(原标题:1300美元为建立头寸时机? 黄金、白银、原油走势预测)

周一(2月11日),美元指数强势上涨,突破97关口;现货黄金则承压跌向1300美元/盎司关口。

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黄金寻找方向

金价前一交易日收高,预示着进一步上行。然而,今天金价开盘走低,目前承压。黄金的下一个方向还没有线索。在全球市场上,交易员和投资者正为美中贸易谈判做好准备。

如果金价继续走低,交易员可能会将1300美元视为建立多头头寸的水平。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300,1290,1280

阻力:1337

白银走软

周五收盘上涨后,今天出现了一次看跌调整。银价承压,可能进一步下跌至15.60美元支撑位。上行空间仍然存在,但如果15.60美元跌穿,这种情况可能不会很快发生。交易商将继续关注银价在当前水平上的走势。只要收盘价不低于15.60美元,我们就维持看涨观点。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60,15.20,15.00,14.40

阻力:16.00

原油开盘跌破52.40美元

前一周未见突破,原油延续52.40-54.50美元的交投区间。然而,本周初,原油开盘跌破52.40美元,有进一步下跌的风险。幸运的是,目前还没有下行动能,价格停留在52.40美元附近。如果多头能够收于52.40美元以上,那么原油价格有可能继续保持在52.40-54.50美元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