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非农或带来意外惊喜 美元、黄金会否逆转走势?

来源:fx168 2019-02-01 08:5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ityIndex分析师Fiona Cincotta周四(1月31日)撰文指出,尽管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被设定为本周最大的事件,但可以肯定的是,美联储抢了风头。如果平均薪资数据低于预期,将强化美联储的信息,从而可能进一步压低美元。

(原标题:【非农前瞻】非农或带来意外惊喜 美元、黄金会否逆转走势?)

CityIndex分析师Fiona Cincotta周四(1月31日)撰文指出,尽管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被设定为本周最大的事件,但可以肯定的是,美联储抢了风头。美联储周三戏剧性的180度大转弯,现在可能会给本月最受期待的数据发布蒙上阴影。

美元周三下跌,美国股指上涨,美联储的鸽派立场让人松了一口气。今天,美元汇率保持稳定,华尔街开盘小幅走高,市场继续消化美联储的举措。

现在的注意力将落在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上。预计1月份将新增16.6万个就业岗位。这是一个稳健的数字,尽管明显低于去年12月的31.2万。1月份ADP的就业人数远高于预期。鉴于ADP报告与非农之间的密切相关性,CityIndex预计周五将出现意外的上涨。

市场会在意吗?

强劲的美国劳动力市场并不新鲜。数月来,美联储一直在对劳动力市场做出乐观的评估。2018年全年的就业创速创下三年来之最强劲,12月份的12个月移动平均线略低于22万。尽管美联储周三暗示将暂停加息,但此举是在承认“劳动力市场状况强劲”的情况下完成的。相反,美国和中国的贸易争端、对全球增长放缓的担忧以及英国退欧等外部因素,被认为是美联储保持谨慎的原因。

尽管劳动力市场强劲,但美联储仍暂停加息,这让交易员认为,即使我们明天看到非农数据表现强劲,美联储也不会很快改变其鸽派立场。考虑到这一点,强劲的非农数据对美元的影响有限。

尽管美联储确实引起了人们对通胀压力减弱的关注,但高于预期的平均薪资数据可能会引发美元出现略微更有意义的反弹,但幅度不会太大。

失望情绪可能会对市场造成更大冲击

另一方面,令人失望的非农数据可能会对市场产生更大的影响。在全球增长担忧继续困扰投资者之际,如非农就业数据逊于预期可能加剧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日益担忧。这将降低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并拉低美元汇率。

如果平均薪资数据低于预期,将强化美联储的信息,从而可能进一步压低美元。

过去一周,金价累计上涨2.2%以上,周三在美联储政策的180度大转弯中大幅上涨,今日延续了这一涨势。非农报告的疲弱可能令金价进一步升向1350美元目标位,随后有望进一步涨向140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