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两位大多头“不约而同”预言:黄金将飙升至5000美元

来源:fx168 2019-01-24 09:1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家领先的另类投资策略提供商的首席执行官预言,经济即将崩溃,金价将突破5000美元。”  McEwen表示,对美元失去信心,更广泛的股市见顶,再加上对通胀的担忧,将为即将到来的金价飙升提供助力。

(原标题:两位大多头“不约而同”预言:黄金将飙升至5000美元)

一家领先的另类投资策略提供商的首席执行官预言,经济即将崩溃,金价将突破5000美元。他表示看好黄金。

Euro Pacific Capital执行长Peter Schiff在温哥华资源投资会议(VRIC)间隙对Kitco的Daniela Cambone表示,分析师认为经济危机即将来临。

“没有人能站出来说,我们正走向一场经济危机,这场危机明天就会到来。你看到正在形成的趋势,你看到一个问题之前很早就开始形成了。”

Schiff澄清说,一些不好的迹象已经出现一段时间了。

“我们做了很多非常糟糕的事情,这让我们非常难受。我们会屈服于疾病。这并不意味着明天就会发生。但是,在现实世界中发生的事情与我所说的没有任何矛盾。我诊断出的所有问题都变得更糟了。”

新年期间人们谈论最多的问题之一是美国政府的部分停摆。Schiff表示,政府关门分散了人们的注意力。

他说道:“这是一场政治闹剧,最终会让纳税人付出更多的钱。这是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在2020年大选前相互做出的姿态,并决定谁将受到指责。这是一个使人分心的事件。它转移了人们对他们真正应该担心的事情的注意力。”

Schiff指出,最终的赢家将是黄金。他解释道,最近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拥抱黄金,这令人耳目一新。

“一些人终于开始关注黄金,这是有道理的。应该有更多的人关注它。最终,这将随着金价的上涨而发生。但更重要的是,随着问题开始以损害投资者利益的方式显现,以及通胀开始影响人们储蓄的实际价值,越来越多的人将意识到拥有黄金的好处。”

无独有偶,另一位大多头近日也预计黄金将飙升至5000美元。

在美元疲软及大麻股等趋势资产需求减弱的支撑下,McEwen Mining Inc.首席执行官Rob McEwen依然坚持其大胆的预测,认为黄金将飙升近四倍至5000美元/盎司。

这位加拿大金矿公司(Goldcorp)创始人、业内老手上周四称,一旦人们结束购买加密货币、生物技术股和大麻股,就会再次开始关注黄金。在被问及价格目标时,McEwen表示:“我一直很看好2000美元,此外是5000美元。”

McEwen表示,对美元失去信心,更广泛的股市见顶,再加上对通胀的担忧,将为即将到来的金价飙升提供助力。

“黄金牛市开始于2016年1月”,他说。“人们还没看到它,但我们已经走了三分之一。”

不过,值得指出的是,McEwen之前失手过。在2017年,他预计寻求避险的流动性“海啸”将推动黄金突破5000美元。2016年时,他预测年底金价会在1700-1900美元,结果只有不到1200美元。而目前金价仅仅交投于1280美元附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