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机构:黄金即将突破千三大关 但恐将重现去年的过山车模式

来源:fx168 2019-01-16 08:5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PM Group的分析师在周一(1月14日)发表的一篇评论文章中指出,在过去九个交易日中,金价有七个交易日涨到距离1300美元关口仅4美元之遥。”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研究公司表示,未来两个月内,金价有望升至1350美元,但到今年下半年,金价将进入横向交易模式,类似于2018年的价格走势。

(原标题:机构:黄金即将突破千三大关 但恐将重现去年的“过山车”模式)

一家国际研究公司称,金价突破1300美元只是时间问题,但投资者也需要降低他们的热情,因为2019年第二和第三季度对黄金来说可能会很困难。

CPM Group的分析师在周一(1月14日)发表的一篇评论文章中指出,在过去九个交易日中,金价有七个交易日涨到距离1300美元关口仅4美元之遥。

“每次短期技术性抛售和获利回吐都将价格维持在这一门槛以下。这种情况可能在未来几天发生变化,金价可能很快突破1300美元,”分析师们称。

不过,金价突破1300美元并不意味着金价的新上行趋势已经明朗。CPM表示,市场需要维持这一价格,并建立新的支撑基础。

“若金价突破1300美元…可能会短暂升至1325 - 1330美元,”分析师称。“预计这一峰值将持续一天左右。然后价格可能会回落。如金价在1310美元或1300美元上方建立一个新的底部,这将是未来金价走势的正面信号。尽管CPM预计短期和长期内金价都将上涨,但我们预计涨幅将更为温和。”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研究公司表示,未来两个月内,金价有望升至1350美元,但到今年下半年,金价将进入横向交易模式,类似于2018年的价格走势。

分析师们表示:“去年上半年金价呈现季节性走强,随后在第二和第三季度走软,最后几个月复苏。这种模式预计将在2019年重演。政治、经济和金融市场条件再次支持这种模式。”

上述言论发表之际,金价仍在略低于6个月高点下方波动。黄金市场对股市和美元人气的变化依然敏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