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美盛:黄金仍是2019最佳投资之一 但位居榜首的是这一资产

来源:fx168 2018-11-29 08:17: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黄金的潜力仍然相当稳定,位居第四,但投资者情绪与去年相比略有变化。该报告指出,英国退出欧盟仍是投资者投资组合面临的最大威胁。尽管黄金难以在国际投资者中获得广泛的吸引力,但美盛表示,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正在缓慢增长。

(原标题:美盛:黄金仍是2019年最佳投资之一 但位居榜首的是这一资产)

国际投资公司美盛(Legg Mason)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投资者连续第二年对2019年金价表现持乐观态度,因为他们希望在不确定性和波动性不断加大的环境中寻求稳定。

根据该公司2018年全球投资调查,23%的投资者表示,他们将黄金视为明年最佳投资机会之一,与2017年持平。该公司表示,他们联系了16810名投资者进行调查。

尽管黄金的潜力仍然相当稳定,位居第四,但投资者情绪与去年相比略有变化。

最新数据显示,32%的投资者预计未来12个月房地产将迎来最佳投资机会,高于去年的30%。32%的投资者认为,股市明年将提供最佳投资机会,低于2017年的34%。

排在前五名的投资中,31%的人预计明年国际股市将表现抢眼,21%的人认为最佳收益来自另类资产。这两类资产料将分别大涨24%和10%。

美盛英国分销主管Alex Barry在评论这一发现时表示:“在经历了如此漫长的股市牛市之后,投资者再次将目光投向黄金和现金等避险资产,这或许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他们必须考虑此类资产的回报情况。以黄金为例,该资产在本日历年未能为投资者带来回报,目前仍很难看到推动因素。”

该公司的报告指出,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在英国尤其强烈。调查显示,在英国投资者中,25%的人认为明年黄金是最佳投资机会,这一比例仅次于国际股票的29%和房地产的27%,位居第三。

该报告指出,英国退出欧盟仍是投资者投资组合面临的最大威胁。

尽管黄金难以在国际投资者中获得广泛的吸引力,但美盛表示,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正在缓慢增长。

报告指出,2018年,黄金在投资组合中的比重从去年的4%上升到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