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投资晨报:黄金据守千二关口 ?静待晚间美联储决议

来源:fx168 2018-09-26 08:29: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投资晨报:黄金据守千二关口 ?静待晚间美联储决议)

周三(9月2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00美元水平上方附近。由于基本面消息较为清淡,市场整体波动性较低,市场正在等待今晚的美联储决议。在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投资者或继续维持谨慎态度。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指震荡交投于94整数关上方附近,市场目前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决议中加息25个基点,这为美元指数提供了一定的支撑。技术面显示,美元指数跌势暂缓,不过技术指标走势依旧较为消极,这暗示美指的下行风险依旧较大。预计,美指对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的反应将较为平淡,关注重点在于美联储对未来货币政策的预期,如果不及市场想想的乐观的话,那么美指在短线上涨之后可能会开启跌势。

黄金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00美元关口附近,随着美联储决议的逼近,金价整体走势愈发收紧。技术指标显示,MACD上行动能愈发疲软,MA均线交投密集且走势趋平,这暗示黄金上行动能放缓,且目前暂无明显方向。此外,云图云层整体走势也维持横向震荡,这也进一步巩固了美联储决议前的盘整趋势。

4小时图显示,金价正在测试23.6%回撤位阻力,RSI失去上行势头,走势趋平,KD指标也维持区间震荡走势,这也暗示黄金短线的走势将继续倾向震荡。不过,MA均线的走势并不太乐观,100周期均线涨势暂停,200周期均线呈温和回落趋势,因此黄金短线依旧面临下行的风险。

操作建议:

维持观望。

基本面利好因素:

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69.80点,跌幅0.26%,报26492.21点;标普500指数收跌3.81点,跌幅0.13%,报2915.56点。

2、美国7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为0.2%,不及经济学家所预期的0.3%。

3、美国9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为52.9%,不及经济学家所预期的55。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38.4,好于经济学家所预期的132.1。

2、美国截至9月22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为4%,好于经济学家所预期的3.4%。

3、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为55.6,好于经济学家所预期的55。

4、中国商务部决定对商务部63号公告和税委会6号公告所附对美加征关税商品清单的商品,自2018年9月24日12时01分起加征关税。

北京时间7:48,现货黄金报1201.05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