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走势将转向?黄金、欧元及英镑走势分析预测

来源:fx168 2018-09-20 08:4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走势将转向?黄金、欧元及英镑走势分析预测)

国外财经网站Orbex周三(9月19日)撰文就黄金、欧元及英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

黄金

黄金价格走势仍受到抑制,因其仍在1197.50支撑位附近盘整。然而,鉴于其高点未下移,预计价格将转向。

上行方向,目标仍然瞄准1219.75,而下行方向,如跌破1197.50可能会导致其下降到1183.30。

目前的趋势持平,但如果此前高点1212.55被突破,可能会迎来强劲反弹。

欧元/美元

欧元/美元周二收低,盘中一度升至1.1730高点。价格交投于1.1730和1.1626之间。

预计这一狭窄区间最终将推动该货币对走向突破。如成功突破1.1730,汇价仍将偏于上行。

下行方向,除了水平支撑位之外,上升趋势线也可能提供动态支持。

英镑/美元

该货币对在轻微抛物线模式中走高。这可能会引发一波下行突破,因其正整合至上升楔形模式中。

下行突破可能会将汇价推回至1.3036水平支撑。如果初步支撑失守,预期将进一步下降到1.2808。

然而,由于其尚未达到上行阻力目标1.3205,预计初步支撑将得以保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