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摩根士丹利:黄金并非合格战略工具 然而现在买入很合适

来源:fx168 2018-09-14 08:4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摩根士丹利:黄金并非合格战略工具 然而现在买入很合适)

尽管贸易战阴影笼罩全球,美国股市仍然高歌猛进。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投资策略主管Lisa Shalett称,投资者把上涨看得想当然,在美国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征税的环境下很难理解。

她还称,黄金会在投资组合中可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对股市和美元的回撤进行对冲。

Shalett建议投资者获利了结美股并在投资组合中配置3-5%的黄金。

不过她将黄金看作是战术性投资工具而非战略性资产。

她解释道,从资产配置的角度看,黄金和股市债市的关联不稳定,并在危机和恐慌期间受到情绪摇摆的影响。此外黄金被证明不是很好的通胀对冲工具,除去通胀外产生的长期财富很少。

她补充道,美股和其他股市的分歧拉大体现了过热情绪,而黄金的低迷更加证明了该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