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转机?专家:上一次这一情形发生时 黄金大涨了30%

来源:fx168 2018-08-17 08:5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转机到来?专家:上一次这一情形发生时 黄金暴涨了30%)

周四(8月16日),现货黄金走势震荡,亚市盘初一度触及1160美元/盎司关口,随后稳步反弹,攀升至118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自低位反弹逾20美元。

Gold Stock Anal y st创始人John Doody在接受Kitco采访时表示:“黄金是美元的替代品,尽管以美元计价的资产今年表现不错,但很快就会出现转折。”

“所有的近货币类型,如黄金、白银和比特币,今年都在下跌。什么时候会发生反转?我想很快,因为没有什么是永恒的,”Doody称。

Doody指出,交易员报告显示,黄金净空头头寸达到了急剧最高水平,其中15%的未平仓量是空头头寸。

他说:“要跟期货溢价对着干,要想实现净空,就意味着在另一个方向爆发时,大量的购买力将被释放出来。”

Doody补充说,上一次出现高比例的空头头寸时,未平仓量为负3%,金价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上涨了30%,黄金股上涨了7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