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土耳其应使用黄金来拯救里拉

来源:fx168 2018-08-16 08:3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土耳其应使用黄金来拯救里拉)

资讯网站kitco.com在周三(8月15日)发布的报道中视频财采访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经济学教授,Cato研究所高级研究员Steve Hanke,他认为土耳其必须稳定里拉并停止进一步贬值的唯一机会是建立一个货币委员会并将里拉锚定在另一个储备中,如黄金。

“根据以黄金为基础的货币委员会安排,里拉将以固定汇率换取黄金,可自由兑换,并且将由黄金全额100%支持。所以,里拉实际上就会变得像黄金一样好,”Hanke告诉Kitco新闻。

Hanke指出,根据这一安排,土耳其的通货膨胀将“崩溃”,从每年100%下降到“一夜之间几乎没有,”这将进一步稳定里拉。

他补充说,这种货币委员会安排是土耳其在此时防止利拉进一步贬值的唯一选择,因为根据定义,不可能在固定货币的货币委员会下进行资本管制,提高利率也不是经济上合理的高通胀率政策。

“里拉无法用现有的系统稳定下来。正如我所估算的那样,通货膨胀率目前在土耳其约为100%,这意味着要获得实际收益率为正,你必须拥有超过100%的利率,当然,这将扼杀土耳其经济,“他说。

Hanke补充说,土耳其对里拉坍塌并不陌生,因为他们的货币在过去曾经有过类似的快速贬值。

“他们是慢学习者,”他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