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测试短线关键阻力 上涨还需看美元脸色

来源:fx168 作者:醉清风 2018-08-09 11:2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8月9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反弹至15.41美元附近,受益于美元指数回调,银价周三小幅反弹,短线来看,银价仍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但是上行将受到较为密集的阻力。

(原标题: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测试短线关键阻力 继续上涨还需看美元“脸色”)

周四(8月9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反弹至15.41美元附近,受益于美元指数回调,银价周三小幅反弹,短线来看,银价仍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但是上行将受到较为密集的阻力。下行方面,如果美元指数再度反弹的话,料银价将陷入收敛三角区间。

美元指数现震荡交投于95关口附近,美指本周多次击破95关口,但受避险情绪升温影响,美元指数跌幅有限。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多次冲击95.50-65区间阻力均告以失败,涨势已经放缓,且下行的风险正上升。小时图显示,美指目前承压于60小时均线下方,且均线正在逐步回落,这暗示美元指数短线依旧承压,如果无法有效升破95.20水平,那么将继续回落。

技术面解析:

图显示,现货白银走势震荡现处于15.16-15.66美元这一箱体区间,技术指标目前已经开始逐步转向积极区域。RSI小幅反弹至中轴下方附近,KD指标震荡交投于中周上方附近,有进一步反弹的趋势。银价走势受美指影响,如果美元指数继续回调的话,那么白银将有望升破该震荡区间。

4小时图显示,现货白银短线温和反弹,目前正在测试100周期均线以及7月17日来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KD指标不断走高现触及超买水平,RSI继续震荡上行。如果白银有效升破该水平的话,那么将有望上探前期高点15.66美元,该水平同时也是震荡箱体的顶部阻力。如果美指继续反弹,那么白银将很有可能受阻于此并回到短线的收敛三角形态中。

日内观点:温和看涨

周内观点:温和看涨

关键阻力:15.50、15.66、15.85

关键支撑:15.36、15.24、15.1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