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策略主管:贸易战将令黄金难以翻身 但美元势头似正在减弱

来源:fx168 2018-08-09 08:27: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策略主管:贸易战将令黄金难以翻身 但美元势头似正在减弱)

随着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继续升级,黄金市场再次面临压力。

周二,美国政府宣布将对从中国进口的价值160亿美元的商品的税率提高到25%。中国迅速回应,周三也宣布对从美国进口的价值16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25%的关税。

在最新的贸易论调之后,黄金市场很快抹去了涨幅,而随着投资者重新回到美元的安全问题,黄金市场跌至消极区域。周三(8月8日),12月黄金期货价格为1216.70美元/盎司,当日下跌0.13%。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在贸易新闻上看到金价下跌并不令人意外。他补充说,短期内,提高关税将给人民币带来更大的压力,这将继续推高美元,并拖累黄金。

他说,在短期内,金价可能会跌至1180美元左右的关键支撑位。不过,他补充说,他还没有准备好背弃黄金。

尽管市场仍未触底,但他表示,他看到了一些黄金的积极迹象。

他说:“短期内,贸易战争对黄金不利,但这种情况持续的时间越长,美国经济面临的风险就越大。疲软的美国经济将给美元带来压力,并给黄金带来它需要的机会。”

除了贸易战争,Hansen称,美元的势头似乎正在减弱。

他表示:“美元走强将受到抑制,因为它将开始拖累经济增长。美国政府仍然需要处理不断增长的债务和创纪录的债券发行。”

尽管Hansen确实看好今年晚些时候的黄金前景,但他补充说,在市场上所有的负面情绪被抹去之前,还需要做大量的工作。

他补充说,交易员需要观察的首个水平为1235美元,因为这是关键的初始阻力。最终,他表示,为了吸引大量的投资资本,价格需要回升至1300美元。

他表示:“黄金价格可能会升至1265美元,但仍有可能被视为主要下行趋势下的疲弱回调。但如果我们能超过1235美元,我们就会看到一些空头开始流汗。”

他说,由于黄金创纪录的空头头寸,一旦黄金的命运发生逆转,市场可能会出现强大的轧空。

对于寻找投资机会的投资者来说,Hansen说他喜欢购买12月1250美元的看涨期权。他补充说,在今年年底前价格可能会很容易升至这一水平上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