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疲态尽显 短线大概率继续承压

来源:fx168 2018-07-31 10:4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黄金疲态尽显 短线大概率继续承压)

周二(7月31日),现货黄金盘中承压,现交投于1222美元附近,黄金整体走势偏承压。周一美元小幅回落,但是黄金无力反弹,这暗示投资者目前依旧不太看好黄金反弹,市场投资情绪谨慎。短线来看,金价仍有回落的风险,但是回落的空间可能较为有限。

美元指数温和回落,但依旧处于关键支撑水平上方,只要没有有效跌破94.10附近的支撑,那么就保持美指呈震荡走势这一观点。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处于顶背离状态中,因此存在回调的可能。如果进一步跌破94整数关的话,那么美指可能会扩大跌势。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整体处于温和震荡下行趋势中,金价的波动性正在不断减弱,目前金价处于收敛三角形态中,通常,在一波跌势中,这样的形态属于中继形态。也就是说,黄金很有可能会继续下跌。技术指标走势也较为疲软,RSI承压于中轴下方。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MACD已经在零轴之下结出金叉,且上行动能正在逐步上升,因此,投资者不要过度看空黄金。

4小时图显示,金价走势再度偏向下行,金价整体走势受到均线的压制,市场目前对黄金的态度较为谨慎,投资者处于观望态度中。云图显示,云层的跌势也有所放缓,这也暗示短线金价的下跌空间可能会较为有限。

日内观点:震荡下行

周内观点:看跌

关键阻力:1225、1235、1250

关键支撑:1217、1211、120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